2018/11/20 11:50

國民黨變金光黨 陳芳明:韓國瑜臉腫得像麵包

國民黨變金光黨 陳芳明:韓國瑜臉腫得像麵包 | 華視新聞
陳芳明。(翻攝臉書)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在昨(19)日高雄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上,韓國瑜說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陳其澎來參觀他的「愛情摩天輪」,卻秒被陳其澎打臉,說從沒見過韓國瑜。政治大學台灣文學研究所教授陳芳明今日也在臉書發文表示,這場辯論充滿喜感,韓國瑜的臉被打得像麵包一樣腫,國民黨也成了金光黨。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日在電視辯論會上提到「愛情摩天輪」政策,直說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還帶學生來看他的摩天輪設計。沒想到此話一出,院長陳其澎本人立馬在臉書澄清,表示自己從未見過韓國瑜,完全不知道他在說什麼,說韓國瑜「肯定碰到金光黨了」。

該篇貼文也湧入大量網友灌爆,有網友來朝聖、支持他出面澄清,但更有韓粉在底下留言痛罵陳其澎是在「沾光」、還有韓粉造謠說陳其澎是陳其邁的兄弟,故意陷害韓國瑜,韓粉紛紛跳出來捍衛,表示韓國瑜只是在辯論會上一時口誤,不該被這麼嚴厲指責。

對於此事,政治大學台灣文學研究所教授陳芳明今日也在臉書發文,表示這場辯論會「充滿喜感」。他說,韓國瑜當下說得像真的,卻立刻遭到中原大學的陳其澎教授打臉,打得像麵包那麼腫。喜劇瞬間變悲劇,國民黨也在剎那之間變成金光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