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0 12:46

"中國要他選總統" 姚文智籲棄柯保姚

薛松乾 黃昭盛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選戰倒數,台北市長選情白熱化,姚文智再提當年台大醫訊,訪問柯文哲內容,質疑為什麼中國會要柯文哲選總統,喊出棄柯保姚!柯文哲則回應,總統說這說法確實造成困擾,不過他是會繼續拼台北市長選舉!而國民黨的候選人丁守中,和主席吳敦義合體,站街頭拜票,之前爆發的「母豬說」失言風波,吳敦義回應他已經道歉,絕大多數網路聲量已經反過來他這邊。

丁守中吳敦義合體,站路口拜票,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還有郝龍斌都來了,大陣仗輔選,但是主席吳敦義,母豬說失言風波不斷發酵,丁守中認為主席失言不會影響選情,選戰倒數,台北選情白熱化,民進黨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再度翻出2016年,《台大醫訊》訪問柯文哲內容,質疑他是不是要選總統。

另外,柯文哲來到士林市場掃街,民眾超熱情,民眾加油聲中還是有人抗議,對於姚文智猛攻,中國要柯文哲選總統問題,柯文哲撇總統說,也說對選情帶來不小困擾,今日他要連續掃街10.5個小時,繼續拼台北市長選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