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9 19:42

高雄市長辯論20:00登場 雙雄對決

潘潔瑩 張夢熊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與韓國瑜,今(19)日晚上八點將進行辯論會,選前五天,表現事關重大,韓國瑜找上國民黨智庫秘密急訓,陳其邁團隊也組成辯論小組,這次直球對決的交叉詰問將最有看頭,陳其邁辯論小組準備100個題庫,最後選出6題在辯論會上提問,也預測韓國瑜會把重點擺在高雄市政與經濟議題。

陳其邁為了準備辯論會在岡山造勢晚會後還趕回來市區,與辯論小組練習到深夜,要以真材實料,力壓好口才的對手韓國瑜,陳其邁搭高鐵上台北前,看起來神色輕鬆,很有信心。

陳其邁辯論小組陣容堅強,有耗時兩年撰寫政策白皮書的學者專家,也準備了100題題庫,陳其邁從中選6題來交叉詰問,可見準備用功程度,而對手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找上國民黨智庫做祕密特訓,集訓官包括前行政院副院長杜紫軍,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和前立委林郁方等人,由於上次政見發表會韓國瑜被認為政見空泛,這次閉關集訓研擬議題。

而這回雙方辯論焦點擺在交叉詰問,一問一答,雙方將以政策直球對決,6次的交叉詰問,外界推測韓國瑜會強化論述南南政策,陳其邁團隊則是會以市政數據回擊,選前5天的辯論會,表現誰好誰壞,恐怕都將牽動選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