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0 09:42

記者會帶氣爆傷患 陳哽咽喊愛高雄

蔡慧君 潘建任 報導  / 高雄市

陳其邁跟韓國瑜辯論完,兩位候選人接著開記者會,陳其邁帶著太太跟高雄氣爆傷患出席,他提到自己很愛高雄時一度哽咽,也回應在辯論會前摸耳朵是要杜絕抹黑,另外韓國瑜在辯論時提到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誇獎他的愛情摩天輪設計,但這位院長PO文說自己不認識韓國瑜,韓國瑜也道歉並更正是另外一位魏教授。

高雄市長辯論會結束,兩位候選人接著開記者會接受媒體提問,陳其邁戴著氣爆傷患、太太吳虹、立委趙天麟等人出席,講到自己是高雄孩子一度哽咽,陳其邁提到,自己口才有檢討空間,但是真的愛高雄,他到會場時在媒體面前還特地摸摸自己的耳朵,回應先前的耳機事件。

韓國瑜會後記者會帶著張善政、李鴻源、杜紫軍等人上場,媒體先問到韓國瑜辯論時稱有學者誇獎愛情摩天輪,韓國瑜更正並道歉,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針對隊手陳其邁提到的兩個漁港,韓國瑜沒有正面回答,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幕僚也跳出來,認為選市長對手選題目不適當。這次雙雄辯論精彩,會後記者會同樣砲火猛烈,就是要把握機會爭取選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