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1 21:30

港都爭霸戰! 陳其邁固守票倉勤掃街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再過三天就要投票了,全國選情最緊繃的高雄市長選戰,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這兩天緊鑼密鼓的掃街行程,昨(20)日固守南高雄鐵票倉,今(21)日則是跑遍中高雄,而競選團隊陣營下午也公佈最新影片,以高雄在地人來發聲,說出高雄人實在不浮誇的個性,藉此來顯示出陳其邁,做人做事、腳踏實地。

在最後幾天的關鍵時刻,陳其邁的老婆吳虹也全力支援,一早六點就開始扮演陳其邁分身跑行程催票。競選團隊陣營下午也公佈最新ㄧ支影片「南部囝仔」,以高雄在地人來發聲,說出高雄人實在不浮誇的個性,藉此來顯示出也是高雄囝仔的陳其邁,做人做事踏實內斂的態度。

支持民眾夾道歡迎,要迎接陳其邁的車隊,熱情的支持者,沿路施放鞭炮沖天炮,陳其邁的掃街車隊,經過之處熱鬧萬分。全國選情最緊繃的,高雄市長選戰,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老婆吳虹也代夫出征,一早6點就現身,吳虹來到果菜市場,幫丈夫拉票,有支持者當場送上好彩頭,最後幾天的衝刺,陳其邁夫妻聯手衝選票。

而後援的競選團隊,也公佈最新的這支影片,「南部囝仔」,以高雄在地人來發聲,說出高雄人的率真,高雄人實在不浮誇,透過這支影片,也顯示出也是高雄囝仔的陳其邁,做人做事踏實內斂的態度,馬不停蹄的掃街,加上柔性影片的加碼,雙管齊下要催出綠選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