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2 09:05

館長合體柯文哲直播 吸54萬人次觀看

蒲依婕 報導  / 台北市

善於利用網路發聲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1)日特別和網紅「館長」陳之漢一起開直播,兩人聊了許多市政問題,針對館長的提問,柯文哲有問必答,兩人合體吸睛度百分百,被問到取消敬老金的爭議,柯文哲直言「你發1500給徐旭東幹嘛?」直播結束後,觀看人數已達54萬人次。

台北市柯文哲和網紅館長陳之漢首度合體,21日晚上10點兩人同框直播,想不到大量觀眾瞬間湧入,讓金剛伺服器直接爆掉,只好緊急開臉書直播,一向習慣說髒話的館長,這次難得沒說髒話,兩人有說有笑,從參選原因到上任後遇到的困難,市長有問必答。

談到財政,柯文哲認為政府應該要先有精實管理,提升公部門效率後,才能擴大公共預算支出,另外也強調清廉政府,強調在他任內沒發生幕僚貪汙下台。館長也問市長,台北市往後4年,最欠缺的是甚麼?柯文哲表示,其實台北市到現在為止,只要按部就班,把已經建立的推下去就可以。

兩人也討論到敬老金、社會福利、都更案以及房租的問題,而館長則說柯文哲這人很奇怪,不像一般政治人物一樣激情愛喊口號,全程直播結束後,觀看人數已達54萬人次,兩人同框的吸睛能力相當不可思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