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2 09:05

挺姚文智拚逆轉勝 蔡、賴幫站台

尹智剛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長賴清德和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昨(21)日晚來到姚文智的造勢晚會站台,這也是蔡總統第六次為姚文智站台,下令全黨總動員,爭取逆轉勝。而姚文智也把砲口對準現任市長柯文哲,批評柯文哲四年來都沒有太多建樹,說隨便一個人當市長,都能比柯文哲還要好。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舉辦大型造勢晚會,一上台就把砲口對準現任市長柯文哲,姚文智表示,柯油嘴滑舌不要臉,隨便換一個都比他好。不只火力全開痛批柯文哲,姚文智也不滿被周刊影射,2013年變裝巧遇捲髮妹,當著旁邊太太的面前把周刊給撕了。

行政院長賴清德和身兼民進黨主席的蔡總統,也先後來為姚文智讚聲,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表示,承受最多酸語就是姚,全黨總動員催票,爭取逆轉勝,行政院長賴清德表示,姚文智是所有候選人中最傑出的,姚文智最有決心最堅持本土價值。從市長到議員,民進黨希望24日當天在台北市能交出令人滿意的成績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