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1 20:11

韓國瑜提"愛與包容" 不告名嘴與網友

潘潔瑩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選情全國關注,前面幾周藍綠大鬥法,藍營說有人要暗殺韓國瑜,還有人傳韓國瑜買票,綠營也跳腳說有人謠傳,選前之夜陳其邁爸爸陳哲男會輕生,用來力挽狂瀾,也有人傳陳其邁耍官威,兩邊吵吵鬧鬧,互相攻擊的傳聞不斷。

不過,從周一的辯論會之後,藍綠候選人,不論是韓國瑜還是陳其邁,似乎都有意降低雙方選民的對立情緒,韓國瑜本來要向名嘴鄭弘儀和造謠的網友提告,也臨時決定因為愛與包容,不提告了,陳其邁也語出驚人說,雖然我和韓國瑜有很多政見不同,但我愛韓國瑜主委一萬年,媒體轉達詢問韓國瑜,韓國瑜妙答說,他真的這樣講嗎?你講得我頭髮都站起來了。

藍綠兩黨候選人,本來劍拔弩張的氣氛,為何在選前倒數三天,有這樣的轉變?來聽學者的說法,或許正因為,在辯論會後,關鍵的中間選民原本搖擺不定的,可能也打好分數,心有定見。現在就剩選前之夜,可以再PK一次,陳其邁陣營,拿出空拍測量圖說,陳其邁的選前之夜在鳳山,場地面積是6萬多平方公尺;韓國瑜在台糖物流園區,面積是4萬多平方公尺。

陳其邁的場地比韓國瑜的場地面積大了1.4倍,外界解讀這個動作,是在「事先消毒」,避免對手屆時「灌水、膨風」某一方的人數,陳其邁選前之夜是以嘉年華形式,而韓國瑜選前之夜,則是要號召上百名禿子跟他一起照亮高雄,到時候藍綠選前之夜,將會很有看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