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鍾點讚/柯文哲選情告急!?柯粉登廣告救選情 她:有點雙面人!

Online鍾點讚/柯文哲選情告急!?柯粉登廣告救選情 她:有點雙面人!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台北市長柯文哲受「小野事件」與「金馬統獨言論」等風波影響,似乎選情告急,而擁有超高人氣的「學姐」黃瀞瑩更親上火線,擔任柯文哲的分身掃街拜票,吸引大批年輕選民排隊合照。此外,更有支持者集資購買半版廣告,替柯文哲宣傳政績,種種跡象,似乎反映柯文哲選情的危急。對此,資深媒體人王時齊就說「他其實正在走一個『傳統政治人物』的走法。」認為,柯文哲有點雙面人,不像他口中標榜的白色力量。

台北市長柯文哲選情告急,不只派出年輕幕僚掃街拜票,大打「帥哥美女」牌吸睛,更有一批「義勇軍」砸大錢買下報紙半版廣告,搶救選情。而廣告中支持者更強調「我們看病會選醫術嫻熟的主治大夫?還是沒經驗的實習醫師,或沒畢業的醫學系學生?選台北市長也一樣!」。

對此,資深媒體人林育卉今(21)日在華視《Online鍾點讚》表示,這句話似乎想傳達柯文哲的好,但他們卻忘了,柯文哲當年是打著素人名號出來參選,大家都期望這個素人,可以改變台北市,改變台灣的文化。認為這個廣告斧鑿斑斑,呈現的是柯文哲團隊的某種心態。至於是否如廣告所稱,由一般市民集資,她表示「抱持高度的懷疑!」。

此外,資深媒體人王時齊也在節目中說到「柯文哲顯然知道自己的選情已經走到艱困的狀態!」她又說「他現在的選舉手法與四年前相比,完全不一樣,其實正在走一個『傳統政治人物』的走法。」認為,柯文哲在臉書與報紙頭版登廣告的手法,與他口中的藍綠垃圾政治,完全一樣。她更直言「既然大家手法都一致,你就不要這麼清高嘛!」「有點雙面人,不像他口中所標榜的白色力量,他跟藍綠有什麼不一樣!」。

而今晚柯文哲將與館長陳之漢直播訪談,王時齊也說「相較於幾個月前,是自帶流量的阿北,現在卻要在網路上登廣告,這突顯的是,他險峻的選情!」。選戰進入白熱化階段,在藍綠選民漸漸歸隊的情況下,是否真會影響柯文哲3天後的選戰?台北市長最後又是誰能勝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