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2 20:42

港都激戰 陳其邁.韓國瑜選前之夜拚場

邱君萍 陳信仁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明(23)日晚上雙方陣營的選前之夜可以說備受關注,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在台糖物流園區舉辦選民嘉年華會,群星歡樂助陣,而音樂才子鄭進一也會現身力挺,而民進黨陳其邁的「WECARE高雄之夜」,當天除了詹雅雯會再次登台,包括音樂人陳明章、滅火器樂團等都受邀演出,當天晚會新北市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將會跟陳其邁現場視訊連線,互相來造勢!

民進黨、國民黨場場都在拼場,高雄市長這一戰拼到最後一晚,國民黨韓國瑜的「選民嘉年華會」選在可以容納10萬人的夢時代旁台糖物流園區,與選民一起HIGH的嘉年華晚會,音樂才子鄭進一將獻唱為韓國瑜創作的歌,87樂團也會登台,演唱韓國瑜的競選歌曲,而民進黨陳其邁的「WECARE高雄之夜」,地點選在可以擠進20萬人的鳳山捷運西站後方廣場。

四年前前市長陳菊在同一個場地造勢而連任成功,因此被競選團隊封為勝選基地。當天除了力挺陳其邁的音樂餐廳老闆帶領的樂團演出,還有台語歌后詹雅雯再度現身,另外音樂人陳明章也將帶來這首感人的《伊是咱ㄟ寶貝》,還有滅火器樂團。當然晚會還有重要橋段,就是神秘嘉賓的出現,最後一晚的決戰藍綠拼陣仗拼卡司,希望藉由選前之夜的氣勢能打贏這一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