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2 21:02

王惠美下戰帖邀辯捷運 魏明谷接招!

王詩涵 史恩銘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縣長選戰,國民黨候選人王惠美的「南彰化捷運」政見飽受批評,但王惠美始終沒有回應相關話題,沒想到就在選前二天,王惠美在造勢晚會上主動向縣長魏明谷下戰書,就捷運政見進行辯論,魏明谷爽快答應,還約雙方派代表談、何時要辯論。

彰化縣長選戰,國民黨候選人王惠美的「南彰化捷運」政見飽受批評,但王惠美始終沒有回應相關話題,沒想到,在選前二天,王惠美在造勢晚會上主動向縣長魏明谷下戰書,就捷運政見進行辯論,還嗆「你敢不敢」,魏明谷爽快答應,還約雙方派代表談何時要辯論,但王惠美陣營還是沒有派人,這也讓無黨籍候選人黃文玲嘲諷說只想靠辯論救選情。

魏明谷競選總部只來了對手無黨籍黃文玲派來的代表,要討論辯論會形式,但另一個對手國民黨的王惠美卻遲遲沒派人來討論,王惠美邀魏明谷辯論你敢不敢,明明造勢晚會上王惠美才當著近千位支持者,向魏明谷下戰帖,魏明谷時間地點由她訂,魏明谷也爽快答應,還邀大家盡快來討論辯論會細節。

畢竟選舉倒數只剩兩天,黃文玲拍桌真令人生氣,無黨籍候選人黃文玲氣憤拍桌表示蓋一條捷運,根本不可能四年完工,選前兩天才說要辯論根本只是想挽救選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