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3 20:35

黃文玲轟為大統關說 王惠美陣營冷處理

黃種瀛 張春峰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縣長選戰,無黨籍候選人黃文玲,質疑國民黨對手王惠美,幫大統長基公司關說黑心燕麥片,還前往縣府要求尋求連任的縣長魏明谷徹查,魏明谷不但接過文件,還和黃文玲上演「手牽手打選戰」的戲碼,一起批評王惠美,不過王惠美陣營依然冷回應,只透過發言人表示,之前都已經表達過,謝謝大家關心。

無黨籍的黃文玲,帶著相關文件直衝縣府,要求縣長魏明谷徹查國民黨對手王惠美,是否涉嫌幫大統公司關說黑心燕麥片,魏明谷接過文件,不但大聲附和,還說一星期內就會查出結果,魏明谷和黃文玲明明是競選對手,這時卻十指緊扣,上演手牽手戲碼,砲口一致對準王惠美。

繼日前兩人批評王惠美,亂開捷運支票,現在又質疑王惠美,涉嫌收受大統政治獻金關說,要王惠美出來面對。 儘管對手砲火猛烈,王惠美陣營依舊冷處理,透過發言人表示,之前都已經表達過,謝謝大家的關心,只是大統長基早已被勒令停業,違法產品也都銷毀無從檢驗,結果到了選前又被候選人提出來,衛生單位被捲入選戰,也只能根據檢舉文件,依法辦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