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4 21:10

魏明谷.黄文玲握手照 引爆"兩女戰爭"

王詩涵 張春峰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無黨籍彰化縣長候選人黃文玲23日到縣府要求魏明谷徹查大統長基公司黑心燕麥片事件,當時他跟魏明谷握手,沒想到合照被後製變成圖文對話,上頭寫「我哥在瑞士靠你們幫忙了」以及「但是妳要出來幫我當打手」等字眼,讓黃文玲氣得控告。

而在LINE群組貼照片的國民黨議員劉惠娟是國民黨候選人王惠美的核心幹部,她因此一併告對手王惠美意圖使人不當選。

無黨籍彰化縣長候選人黃文玲在地檢署前呼口號、按鈴控告對手國民黨籍王惠美還有王惠美競選團隊幹部和議員劉惠娟。黃文玲因為LINE和臉書流傳的這張照片被上字氣到不行,上面被寫「我哥在瑞士靠你們幫忙了」,魏明谷的相片旁寫著「但是你要出來幫我當打手」,這張照片拍攝地點在彰化縣府。

還原昨天現場,黃文玲要求魏明谷徹查大統長基公司黑心燕麥片事件,兩人現場握了手,王惠美既然她按鈴了就交給司法,王惠美匆匆回應只說交給司法處理,而被發現有流傳照片的議員劉惠娟,則說自己只是轉發,相較於兩位對手近來砲火猛攻,魏明谷倒是很冷靜,也不打算提告。

黃文玲告王惠美和劉惠娟意圖使人不當選及加重誹謗罪,並附帶民事求償1千萬,說到時候要把求償金捐出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