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2 20:21

最後衝刺! 林佳龍.盧秀燕隔空交鋒

黃種瀛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長大選最後兩天的衝刺,兩黨候選人都拼大絕招!民進黨候選人林佳龍,重點式的回擊對手盧秀燕,最常拿出來質疑他的空汙和經濟議題,11月16日有百名學者替林佳龍背書,舉出實際數字,強調市政府在改善空汙做了很大的努力,緊接著今天找來11名企業家,有糕餅業、有旅館業各行各業的公會代表出面連署,包括說這四年河川整治讓業界很有感,還有清泉崗機場開拓直飛航線新增20個航點等等。林佳龍說產業界用數據回應對手不斷的唱衰台中,先來聽聽他的說法。

而國民黨候選人盧秀燕請辭立委後,也背水一戰,出的大絕招是,這幾天她都在臉書上發出影片,找來韓國瑜上演「禿子跟燕子的悄悄話」,她說,要幫台中韓粉爭取摸摸頭的福利,畫面逗趣,影片吸引超過五萬人點閱,來看這段畫面。

而我們這邊也整理了明(22)日的選情之夜造勢晚會,林佳龍和盧秀燕場地都選在台中市七期,林佳龍是在圓滿劇場,這塊場地預計可以容納三萬人,晚會是6點30分開始,會有天燈大氣球來熱場,同時也會有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等大咖到場,同時也預告會有神秘嘉賓。

至於盧秀燕則是選在河南路和市政北二路口的大空地,這塊場地同樣可以容納三萬人,晚會6點鐘開始,會有新北市長朱立倫等重量級人物到場聲援,也會有新北、台中和高雄三都視訊連線。選情之夜,雙方都不敢鬆懈,要拚到最後一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