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2 20:45

柯文哲掃街 遇姚文智支持者倒讚嗆聲

蔡岳霖 彭冠霖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選擇傳統車隊掃街,起點從台大醫學院出發,柯文哲一度哽咽表示這裡是自己起點要莫忘初衷,途經龍山寺的時候遇到支持姚文智車隊在集結,不少人比下台手勢,讓柯文哲很尷尬,對手姚文智和妻子潘瓊琪上廣播談起父母也再度哽咽,最後一支競選廣告也找來媽媽力挺,至於丁守中掃街時,除了馬英九,也有老婆和小孩一起陪同。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傳統車隊掃街拜票,遇到支持群眾臉上堆滿笑容,但當車隊接近龍山寺柯文哲笑容僵掉了,一群民眾比起倒讚仔細看原來姚文智支持者正在集結,不過選擇傳統車隊掃街柯文哲的起點很不一樣,一群白袍的學弟妹柯爸柯媽也一起來陪著,這裡是台大醫學院,打家人牌外柯文哲也要自己莫忘初衷,講到哽咽選舉至今有家人更心疼。

最新影片親愛的人篇姚媽媽談到兒子落淚,就在廣告上架前姚文智和太太潘瓊琪上廣播專訪,姚文智談到父母再哽咽,妻子一旁拍肩安撫姚文智冷靜了許多不過需要家人支持的還有丁守中,這回不只有妻子溫子苓還有剛退役的小兒子丁世豪也一起來幫忙,要陪著丁守中圓市長夢,連續好幾個月的選戰候選人前線打拼家人後頭支持,倒數計時不分黨派家人全陪著站上第一線參與光榮時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