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2 23:00

涂醒哲打政績牌 蔡英文讚認真做事

胡琪俐 陳凱生 徐弋桓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到嘉義市替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涂醒哲助選,他們到九華山地藏庵上香祈福,涂醒哲細數自己的政績,蔡英文也推崇涂醒哲是認真會做事的人,還強調外來勢力介入台灣的選舉,但是台灣人是不會屈服的。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到嘉義市九華山地藏庵上香祈福,現場湧入許多支持民眾,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同時也是現任市長的涂醒哲,也在支持者簇擁下上台細數自己的政績,包括輔導家庭婦女就業、公辦老人長照育兒托嬰等等,蔡英文接著上台呼應涂醒哲對嘉義市的服務與貢獻,民進黨主席蔡英文。

蔡英文提到境外勢力介入台灣選舉,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表示,即便外面的打壓是很大,即便很多外來的勢力在侵入、在干擾我們的社會、干擾我們的選舉,但是台灣人是不會屈服的。結束上香行程,蔡英文馬不停蹄趕往下一個活動,最後蔡英文再到文財殿祈福參拜,為嘉義輔選畫下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