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9 19:49

拚連任! 涂醒哲合體林智堅炒熱選情

潘潔瑩 陳建邦 劉漢生 徐靖壹 報導  / 嘉義市

選戰倒數,嘉義、台南市長選情越來越熱,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涂醒哲力拚連任,安排「每日一星」,昨(18)日請來副總統陳建仁,今天則是新竹市長林智堅,炒熱選情,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則是由前總統馬英九6度幫忙站台,但還是免不了被問到吳敦義失言風波。

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涂醒哲力拼連任,啟動每日一星,周日請來副總統陳建仁,周一請來的是新竹市長林智堅,反觀對手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雖有前總統馬英九6度站台,但免不了受到吳敦義失言風波影響。

不只嘉義選情熱,台南市選情也加溫,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用直播搶鏡頭,這是他發起站出來挺台南,36小時直播超級計畫取代傳統的選前之夜,而對手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則是透露選前之夜會有六都直播,選前倒數,藍綠候選人卯足全力拉票,就希望能獲得選民青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