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9 13:03

涂醒哲成立醫界後援會 陳建仁力挺!

潘潔瑩 陳建邦 邱顯雄 報導  / 台北市

拚連任的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涂醒哲主打政績牌,陪同副總統陳建仁參訪華人首座沐浴福祉教室,副總統陳建仁以醫界大老身分到場力挺,說涂醒哲會做不會說,市民需要的就是默默做事的市長,另外藍營則是在嘉義市舉辦雲嘉嘉南四縣市聯合造勢,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以視訊連線助攻,營造大團結氣勢。

嘉義市長候選人涂醒哲力拼連任,主打政績牌,陪同副總統陳建仁參訪,華人首座沐浴福祉教室可以幫助失能者在洗澡時達到舒適的醫療效果,副總統陳建仁說涂醒哲會做不會說,但我們需要的就是會做事的市長,呼籲選民再給涂醒哲四年,帶給市民更幸福環境。

而藍營則是採區域聯合作戰,相互拉抬選情,在嘉義市舉辦雲嘉嘉南四縣市聯合造勢,四位候選人難得首度合體,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和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以視訊連線助攻,韓國瑜還大送飛吻,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助講時火力全開,展現大團結氣勢,藍綠陣營各自把握選前最後一個超級星期天,希望能抓住選民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