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7 19:48

總統赴嘉義 陪同涂醒哲參訪運動中心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選戰倒數階段,各候選人努力找人幫忙拉抬!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17)日就到嘉義幫涂醒哲拉抬聲勢,涂醒哲也在選戰最後幾天推出每日一星,分別找了新竹市長林智堅、前行政院副院長葉菊蘭,在選前之夜還請到行政院長賴清德陪同掃街;國民黨的黃敏惠明(18)日也將舉行造勢晚會,無黨籍的蕭淑麗則是深入眷村,搶攻眷村票!

總統蔡英文下午到嘉義陪同市長涂醒哲一起參訪嘉義市國民運動中心,除了總統外,涂醒哲競選團隊也搶在投票前推出每日一星,下禮拜會邀請新竹市長林智堅、前行政院副院長葉菊蘭,選前之夜是行政院長賴清德陪同掃街拜票。

而無黨籍嘉義市長候選人蕭淑麗搶攻眷村票,晚會上一位92歲的老奶奶抱著她痛哭,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則是選擇在星期天出席雲嘉嘉南聯合造勢晚會,前總統馬英九也會現身,選前最後一個黃金週末,各候選人卯足全力,做最後的衝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