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3 13:12

為洪國浩站台 賴清德:台灣不屬於中國

黃種瀛 張春峰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縣長選戰最後關頭,行政院長賴清德為民進黨候選人洪國浩拉抬聲勢,針對日前金馬獎,涂們統獨言論,強調「台灣不屬於中國」,而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則是請來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站台,受到熱烈歡迎,謝龍介還隔空向「昔日舊愛」賴清德喊話說:「不要光說不練,如果執政黨敢宣佈獨立,一定全力支持。」

選戰最後關頭,民進黨回防中台灣,行政院長賴清德為南投縣黨籍候選人洪國浩拉抬聲勢,賴神所到之處,民眾熱烈揮手歡迎,針對日前金馬獎涂們的統獨言論,賴清德強調,台灣不屬於任何國家,也拉高選戰層次。

國民黨輸人不輸陣,請來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為候選人林明溱站台,聽到「昔日舊愛」賴清德回應統獨的說法,謝龍介忍不住對賴神隔空嗆聲,謝龍介放下自己在台南的選情到南投為老朋友站台,道地詼諧的台語,逗得台下哈哈大笑。政治明星趕攤輔選,變成超級吸票機,甚至比在地的候選人還要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