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3 13:15

最後衝刺! 選前之夜維安滴水不漏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選前之夜,警政署針對各地候選人的造勢、遊行掃街部署縝密的維安計畫,包括預防性蒐證、場地安檢、人海戰術跟器材隔開群眾,並以319槍擊案教訓管制使用鞭炮,務求滴水不漏,讓選舉能平安順利、公平公正進行。

319槍擊案、2004年三一九槍擊案震驚全國,造成前總統陳水扁腹部受傷,為了避免類似情況再度發生,大選前警政署端出最高維安,祭出人海戰術,造勢掃街區隔群眾,防止不同陣營正面交鋒,除了高雄一級戰區,北中南有50個中隊部署,16309名警力在各投開票所戒備,協勤民力23901人,總共六萬多名警力嚴格把關,造勢晚會重要出入口,協同主辦單位加強管制,舞台走道重兵看守,沖天炮跟爆竹也通通列管。

而最近網路不實消息甚囂塵上,危害候選人人身安全,還有民眾揚言暗殺候選人,選情空前激烈維安不能馬虎,從人員到配備滴水不漏,絕不能出任何差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