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3 15:49

4子女獻唱相挺 林姿妙淚灑造勢晚會

張政慧 莊雨潔 報導  / 宜蘭縣

民主聖地宜蘭縣今年的縣長選情也相當激烈,民進黨的陳歐珀對上國民黨的林姿妙,昨(22)日晚間林姿妙在選前的最後一場大型造勢晚會登場,四個子女全化身神秘嘉賓,還合唱「心肝寶貝」獻給媽媽,讓林姿妙忍不住感動落淚。而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日第十度爲陳歐珀站台,看的出來對宜蘭選情,相當重視。

宜蘭一早下起了大雨,卻澆不熄支持者的熱情,大聲的和蔡英文主席問好,選前第十度來到宜蘭,爲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站台,現場不僅精神喊話,更是重重敲下了銅鑼,象徵著迎向勝利,蔡英文更加碼要求,大家用選票來證明假消息,不會打倒台灣的民主,整場造勢活動場子非常熱烈。

不過另一方面,對手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同樣請到大咖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站台,也大打親情牌。想到媽媽為了選舉,受到的汙衊和抹黑,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的四個子女,用這首「心肝寶貝」,表達對媽媽的不捨,林姿妙緊擁抱兒女,感動落淚,選戰最後倒數,在下午雙方也都會有造勢晚會,希望趕在最後一刻,能抓住選民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