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6 20:13

搶救選情! 綠營行動中常會移師宜蘭

陳詩雅 徐弋桓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九合一選戰倒數,民進黨啟動行動中常會首站到宜蘭縣,今(26)日晚間黨主席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和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更要在宜蘭合體、救選情,不過下午拜廟時,卻有退休員警想進廟拜拜被阻擋,一度引發騷動,國民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林姿妙也不是滋味說,總統為了參選人三天兩頭來宜蘭,是否有失公平呢?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一手拉著宜蘭縣長參選人陳歐珀,一手拉著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選戰就要進入倒數兩個月,速求團結,第一場行動中常會在宜蘭登場。陳歐珀穿上宜蘭隊服裝和蔡英文一起在衝浪板上簽名,說要打造運動產業,讓宜蘭成為英雄之鄉。

不過宜蘭拜廟卻有一名退休員警想強行進廟,被維安人員擋下後引發一陣騷動,不只如此,蔡英文這幾天常常在宜蘭現身拉抬選情,國民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林姿妙也有話要說。面臨濫用第二預備金爭議的林姿妙,原本大幅領先陳歐珀的民調差距,愈縮愈小,選戰倒數進入激戰,民主聖地會不會變天?就看綠營如何搶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