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4 13:10

選舉登場 總統赴秀朗國小排隊投票

陳詩雅 張容輔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在早上八點半到新北市永和秀朗國小排隊投票,排了將近30分鐘,還巧遇鄰居,和對方開心聊天合照,也說天氣很好,希望大家都出來投票,而前總統馬英九則說這次公投有點複雜,他也花了36分鐘才完成。

早上八點半,總統蔡英文到永和秀朗國小投票,跟著民眾一起排隊,巧遇鄰居除了話家常之外,鄰居開心要求和總統合照,在排隊的同時附近的民眾和蔡總統聊得忘我,這一排就將近30分鐘,總統蔡英文也提醒大家去投票,而蔡總統投完市長議員和里長之後,等待前一位民眾投完公投票,也將自己的公投票放入,整個過程看得出來蔡總統的好心情。

另外前總統馬英九也在一早八點多走到住家附近的投開票所排隊投票,投公投票前先了解步驟後才放入自己的公投票,馬前總統認為公投的投票匭太少了,建議選舉的票匭可以減少一點,公投的多一點,時間也許就能快一些,九合一選舉併十案公投,雖然許多投票所大排長龍,但也顯現台灣民主社會,很多事情人民都可以表達自己的意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