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4 13:10

好天氣投票踴躍 投開票所大排長龍

蔡慧君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今(24)日天氣好,民眾都起大早到投開票所投票,但是幾乎每個投開票所都排了長長人龍,有民眾一排就是1個半小時,也讓他們抱怨動線規劃不好,總統蔡英文也排了半小時才能投票,前總統馬英九投票時,外場有同志穿著彩虹上衣,被警察勸阻,還有民眾不遵守投開票所,30公尺內不能發傳單的規定,被勸離。

民眾好無奈,因為要投票還得等等等,天氣放晴民眾起大早來投票,但排隊的人太多,民眾投完票建議動線還可以更順暢,平均一個人要花1~1.5小時才能投下手中神聖的一票,總統蔡英文也在人群中排了半小時。

前總統馬英九投票時,外場有同志穿彩虹衣被警察勸阻,這次投票不只選舉還有10個公投案,在宜蘭,一位18歲民眾搞不清楚公投怎麼投,折騰好一段時間,還有人不清楚在投開票所外30公尺範圍都不可以發公投單,被警察勸離,花蓮也有投開票所增加圈票處,舒緩投票人潮,民眾踴躍投票也讓好幾個投開票所是塞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