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4 20:10

【台中市長】林佳龍認敗:「謝謝市民給過我機會」

【台中市長】林佳龍認敗:「謝謝市民給過我機會」 | 華視新聞
林佳龍宣布敗選。(翻攝林佳龍臉書)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逐鹿百里侯 2018九合一選戰特別報導】

六都市長票數看這裡

非六都縣市票數看這裡

公投最新票數整理

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在晚間7點45分召開記者會,承認落選,他也恭喜新當選的市長盧秀燕,呼籲大家繼續支持新市長。

六都戰況激烈,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目前以58萬5238票,大幅領先民進黨候選人林佳龍44萬4671票。林佳龍稍早在7點45分召開記者會,宣布敗選。林佳龍表示,今晚的結果是台灣人在民主制度上所做的選擇,不論結果好壞,都要接受。

林佳龍表示,過去為台中付出了10幾年,一心只希望台中更好,尤其這4年來,奠定了很好的發展基礎,這些是不可改變的事實。他說,相信大家都愛這一座城市,各自都盡所能讓這城市可以持續進步。他懇請大家相信台中、相信希望、相信愛,相信正向的能量可以感動很多人。

林佳龍說台中就像他的家,感謝280萬的家人給過他機會,讓他可以把一生累積的知識、經驗貢獻給台中。

林佳龍說,今天的結果不管市民投票選擇了誰,大家永遠都是一家人。他也呼籲大家支持新當選的市長的盧秀燕,讓台中可以繼續進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