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2 21:04

選戰吸眼球! 候選人不約而同打溫情牌

胡琪俐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選戰最後倒數,全台北中南候選人大打溫情牌,像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和太太一起錄廣播節目,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還曬出全家福,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和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也和妻兒一起合體催票。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跟妻子潘瓊琪一起錄廣播節目,感性聊選舉,選情緊繃候選人們大打溫情牌,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的母親今(22)日下午現身造勢場合,站在台下替兒子打氣,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則總是陪在身旁默默支持。柯文哲的談話聽的妻子陳佩琪眼眶泛紅。

相較之下,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則是在選前2天,首度跟妻子兒子同框,掃街拜票,選舉拉到台中,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的妻子廖婉如化身最佳分身,努力拉近選民距離。另一方面,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的先生廖述嘉一直沒有對外同台,只能從甜蜜合照看到夫妻倆合體。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太太吳虹則是站上第一線,親切地握手問候,成為陳其邁堅強後盾,全家福照更是難得曝光,一家四口搭肩,緊緊黏在一起。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太太李佳芬上午則是到十全果菜市場,馬不停蹄掃街拜票,韓國瑜外型亮麗的女兒韓冰、韓青也挺身打選戰,北中南候選人大打溫情牌,吸引選民目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