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4 13:09

排隊近1小時 林佳龍.盧秀燕完成投票

徐孟蘭 王詩涵 楊宗穎 史恩銘 SNG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的投票狀況也相當踴躍,各地投票所一早就湧現人潮,民進黨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和太太廖婉如一起,排隊加投票花了快一小時,國民黨的盧秀燕由先生陪同,也是跟著人群排隊,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完成投票。

台中各區投票所一早湧現人潮,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和妻子廖婉如一起到南屯區的東興國小投票,林佳龍已經搬到西區的新家,但他的戶籍沒有遷走,依然是在舊家的南屯區投票,現場投票的人相當多,跟著大家一起排隊,至少要排30分鐘以上,才拿得到選票。

另外國民黨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和先生一同到北區的健行國小投票,現場也是大排長龍,盧秀燕跟著隊伍排了一個小時才拿到選票,進去投票也花了10分鐘,這場大選加入了公投項目,因此投票的速度比往年拉長了許多。

還有民眾看不懂公投題目,不想蓋還要將三張公投票帶出場外,被工作人員制止,除了這場小插曲以及投票的民眾多造成壅塞狀況外,其他整體秩序都算良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