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5 02:38

【台北市長】纏鬥10小時 柯文哲最終以3254票險勝丁守中

【台北市長】纏鬥10小時 柯文哲最終以3254票險勝丁守中 | 華視新聞
台北市長候選人激戰,最後由柯文哲拿下。(合成圖,翻攝候選人臉書)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新消息! 台北市長無黨籍候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廝殺激烈,最後開票結果終於出爐! 柯文哲拿下58萬0820丁守中則有57萬7566,以3254票險勝。台北市長候選人開票一路從下午4點到25日凌晨2點30分,纏鬥12小時才正式結束開票結果,台北市長柯文哲團隊在信義區四四南村旁的停車場舉行開票晚會,現場民眾已開始躁動,柯文哲心情淡定,而丁守中上台發表演說,偕同律師團提起選舉無效訴訟,大罵中選會聯合台北市選委會合謀開票到現在,批評中選會「一定有鬼」,不覺得很奇怪嗎? 決定連夜去法院查封票匭。

原先柯文哲20點40分將發表演說,但因開票時間延後,許多支持柯文哲的民眾緊盯開票結果,人潮依舊相當多,據了解,現場人數逾3萬人湧入,柯文哲見到對手呈現數千票的拉鋸,心情難免緊張,表情表現淡定,專心面對開票結果。

候選人無黨籍柯文哲、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廝殺激烈,最後開票結果終於出爐! 柯文哲拿下57萬 丁守中則有57萬 ,領先總共 小幅差距贏下台北市長爭霸戰的市長一職,這次激烈選舉,民進黨慘敗,連台北市長選舉柯文哲選情都告急,綠地變藍天,讓民進黨深刻檢討此次選舉操作模式。

兩人票數接近,實在都沒人敢把握誰自行宣布當選,中選會台北市各個投票所陸續開出來,兩人都在晚會現場緊張等待開票結果,目前柯文哲票數是5萬60812票、丁守中則是5萬6004票,截至凌晨54分,中選會公布還有52個投票所尚未公布完成,開票陷入膠著戰,全國人民都在緊盯票數公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