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感謝「創造歷史」 柯文哲高喊:阿北回來了

【台北市長】感謝「創造歷史」 柯文哲高喊:阿北回來了 | 華視新聞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險勝丁守中。(翻攝柯文哲臉書)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九合一選舉台北市長纏鬥10小時,最終結果終於出爐,無黨籍候選人柯文哲以3254票險勝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柯文哲表示,除了感謝還是感謝,台北市民才是創造歷史的人,並高喊,阿北回來了。

柯文哲強調,在場的朋友電視機前面大家晚安大家好,我應該說早安才對,這次選舉我們一直確立成真了,改變已經成真改變不會回頭,感謝所有市民朋友,用手中匯集公民力量,世代共榮迎接永續的市民文化,改變成真持續發生。

柯文哲表示,世代共榮迎接永續的市民文化,改變成真持續發生,感謝參與選舉市民,用選票改變市民社會,在此感謝4位可敬對手,我們會用更高標準服務市民。親愛的市民朋友你們對社會的期待,選舉已經結束,不論支持什麼顏色屬於哪個世代,就讓選舉結果及成見保留在選舉完的那一刻。

柯文哲表示,我們有不同過去但有共同現在,超越藍綠不是要為了消滅藍綠,是為了市民的社會,繼續推動改變台灣的社會運動,讓台北成為依據的城市。阿北一定會回來,阿北真的回來了。

柯文哲強調,明天還是一如往常繼續工作,請大家回去休息明天太陽升起時繼續工作,還是要為台北更好的未來繼續努力,向各位台北市民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柯文哲最後提醒,請注意關懷身邊朋友,平平安安的回家,沒有財團政黨資源,全靠大家支持,因為你們台灣政治才有機會,你們才是創作歷史的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