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5 15:38

政績牌奏效! 林右昌連任基隆市長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市長選舉,民進黨現任市長林右昌,跨過當選門檻,自行宣佈當選連任成功,林右昌強打政績牌,為民進黨保住一席江山,代表國民黨出戰的謝立功,捲土重來,還是再度敗陣,他坦言努力不夠,希望四年後,國民黨能贏得市民信賴!

鑼鼓喧天,基隆沒變天!代表民進黨連任成功的林右昌,一肚子感謝一刻都拖不得,林右昌站上車隊連夜掃街謝票,車隊經過基隆市政府門口,有市府員工開心跑出來揮揮手,儘管民進黨多個縣市選情不樂觀,林右昌殺出重圍,在晚上八點多來到競選總部自行宣布當選,登上衛冕者寶座。

基隆市長當選人林右昌挾帶現任優勢,林右昌主打包括東岸商場火車站新站南廣場等,有感政績牌奏效,讓他再度凱旋而歸,終究和基隆市長寶座失之交臂,謝立功晚上來到競選總部,感謝支持者這段日子,坦言自己努力還不夠,無法贏得更多市民的心,謝立功四年後捲土重來,想要插上藍旗立功,依然壯志未酬,無法攻克台灣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