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5 19:45

泳裝看板遭對手騷擾? 吳佩芸9票落敗

黃種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開票爭議還不只如此,日前台中市議員候選人吳佩芸,在競選宣傳看板,放上泳裝照,結果對手何文海,疑似在公眾場合對她言語騷擾,引發爭議,而開票結果出爐,吳佩芸還以9票之差敗給何文海,現在吳佩芸不服要求驗票。

九合一選舉結束了,但各地不斷傳出開票爭議,日前台中市議員候選人吳佩芸,在競選宣傳看板放上泳裝照,結果同選區的另一名候選人何文海,疑似在公眾場合對她言語騷擾,引發爭議,沒想到開票結果出爐,吳佩芸竟然以9票之差敗給何文海,變成「落選頭」,吳佩芸不服,要求驗票,何文海則是尊重對方決定。

選舉開票結果,吳佩芸以九票之差落選,而且還是輸給對她言語騷擾的對手何文海,吳佩芸無法接受,何文海獲得1萬1555票,成為選區內吊車尾當選的議員,吳佩芸只差9票,卻以1萬1546票,變成落選頭,吳佩芸要求驗票。

就是這面看板引發爭議,吳佩芸的競選看板,呈現她穿泳裝的健康自信形象,沒想到何文海在公開場合上,疑似對她表示,鏡頭再往下一點更好,讓吳佩芸相當不舒服。何文海的言論,當時引發軒然大波,他第一時間透過電話道歉,吳佩芸也選擇原諒。

只是開票結果,吳佩芸清新健康的訴求,敵不過何文海連任三屆的基層實力,選票爭議加上性騷擾疑雲,吳佩芸決定站出來,捍衛自己的權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