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9 12:50

韓國瑜曾撞死騎士 過失致死判決書曝光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選前之夜,曾有人傳訊表示陳其邁將揭發韓國瑜10多年前曾開車撞死人,現在這起車禍的判決書曝光了,被撞死的白姓男子,當天被表弟載去喝喜酒,後來和韓國瑜開的車發生擦撞,白姓男子重摔死亡,當時韓國瑜因此被判刑6個月,緩刑2年,記者也找到死者的媽媽,她表示當年的調解會,韓國瑜本人都沒現身,但關於這件事也不想再多談了!

被撞死的白姓男子,當天被表弟騎車載去喝喜酒,之後續攤時跟韓國瑜開的車發生擦撞,白姓男子重摔死亡,判決書上提到,韓國瑜一開始是否認的,後來才坦承,韓國瑜因此被判刑6個月,緩刑2年。

記者也找到死者白姓男子的媽媽,她回應當年的調解會韓國瑜本人都沒現身,關於這件事也不想再多談了!高雄市長選舉的選前之夜,不少人都收到一則LINE的訊息,表示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將在選前之夜後召開記者會,揭發韓國瑜10多年前曾開車撞死人,但是遭到陳其邁陣營發聲明駁斥,而這個事件並非捏造。

當年這起車禍的判決書曝光,事情是發生在2004年1月3日,當時韓國瑜開車載著妻子李佳芬,行經雲林縣西螺鎮新社路途中,與一台重機發生擦撞,導致後座白姓男子重摔死亡,韓國瑜因此被依過失致死判刑6個月。

14年的車禍事件因選舉被揭發,韓國瑜陣營直指是民進黨的奧步,不過記者找到死者白姓男子的媽媽,她表示選前沒有任何人找過她,對於當年的事也不想再多說,只是白媽媽私下透露,當年2次的車禍調解會,韓國瑜都沒有現身,對於車禍導致人死亡,還曾一度否認說對方是自摔,當媽媽的還為此下跪反駁。

最後是韓國瑜的岳父出面,承諾願意給些賠償金,對於這個事件以及家屬說法,韓國瑜陣營也透過,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做出說明。高雄市長選戰從選前延燒到選後,當選的韓國瑜,現在更是被放大檢視,而14年的車禍事件,死者白姓男子的媽媽,對於韓國瑜即將上任高雄市長,只淡淡地說,希望他為國家為百姓,市長好好的做就好了,給予祝福也感觸良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