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8 12:44

副市長條件? 韓:懂工程.行銷.外語好!

王美雅 榮昊北 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新市長韓國瑜,針對自己未來的副市長,開出三條件「要懂工程、會行銷、外語好」,而小內閣的條件是「清廉,專業,熱情」,消息一出,來自各地的自我推薦函,送到了國民黨市黨部,像是有來自美商公司的高階主管,還有律師事務所助理,甚至有爸爸替北漂的孩子來卡位徵才!

一位有36年行銷經驗的張先生,毛遂自薦,受訪表示他的專才就是開發國外客戶,他可以不要做官,只想做事。一大早郵差送來一大疊信件,堆高高的,全是自我推薦函,想要請高雄市的新市長韓國瑜,考慮聘用他們。

裡面中文、英文、簡體字都有,有來自鴻海科技集團精通財務管理的人,也有充滿熱情的律師事務所行政助理,還有在英國待過30年的華人,表示可以免費幫韓市長當一年翻譯,也有爸爸替兒子毛遂自薦,強調專長跟刻苦耐勞個性。

一個有36年行銷經驗的張先生,推薦函裡面寫,他可以不要做官,只想做事,高雄市新市長韓國瑜自從開出找副市長要懂工程會行銷外語好,還有小內閣要清廉專業熱情的條件後,每天都收到好多來自各地的推薦函,想要追隨韓市長的人很多,不過韓國瑜目前仍在休養,得等到他恢復健康,才能決定誰有能力接下職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