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8 12:45

加入韓國瑜小內閣?! 許淑華:另有規劃

黃種瀛 蕭鈺燁 周大翔 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選前之夜以一身「神力女超人」裝扮,主持韓國瑜的造勢晚會,火辣身材驚艷全場,也被支持者認為輔選有功,應該進入小內閣為高雄市民服務,不過許淑華另有規劃,她表示不會進高雄市府,如果2020立委選舉順利連任,她不排除在2022年,競選南投縣長。

韓國瑜選前之夜,神力女超人出現,修長美腿、火辣身材,轟動全場,她是晚會主持人國民黨立委許淑華,一身神力女超人裝扮,許淑華大玩CPLAY,全力輔選,而韓國瑜順利入主高雄市政府,支持者認為許淑華輔選有功,應該進入小內閣,為高雄人服務。

選擇繼續留在立法院,是不是將來打算更上層樓?許淑華明確表示,如果立委選舉順利連任,未來不排除競選南投縣長。這次南投縣長黨內初選,林明溱勝過立委許淑華和馬文君,外界都認為,下屆縣長會是許淑華和馬文君兩名女人的戰爭,許淑華表示平常心看待,如果馬文君最後出線,她也會全力支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