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3 09:31

台南市長政見發表會 6選將交鋒對決!

宋燕旻 彭冠霖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長候選人昨(12)日晚間舉辦第一場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候選人各發表20分鐘政見,六人到場之後互動並不多,不過政見發表並沒有交叉詰問,也惹得無黨籍候選人林義豐痛批「閉門造車非常不對」。

台南市長政見發表會,無黨籍候選人林義豐率先上場,這回不談CRAZY FRIDAY,大談磁鐵經濟!20分鐘發言中,林義豐強調要給青年好的環境才能把人才留在台南,也不滿政見發表並沒有交叉詰問,根本就是閉門造車!

而國民黨籍的高思博跟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兩人都以大創案來攻擊黃偉哲!黃偉哲並沒有針對大創案多做回應,但承接賴清德七年政績,強調要替台南留下城市願景!從牛埔里里長跨到市長選舉的陳永和則高喊,里長當市長,可擦亮府城招牌,不要讓選舉只有政黨跟財團可以選。

一樣缺少媒體資源的許忠信是最早到場等待的,平常只靠自己帶志工走遍台南發文宣,笑說「沒有媒體、只有身體」,也希望政見發表能大發揮!只是,六人政見會,並無太多交集,沒有交叉詰問,也讓政見會少了煙硝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