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30 19:48

陳其邁開直播 愛貓"陳小米"亂入暴紅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不過接下來就是比較有趣的新聞,國民兩黨高雄市長候選人,居然有個共通點,那就是家中地位好像都很低,先來看角逐高雄市長失利的陳其邁,在臉書開直播,大家發現他的愛貓「陳小米」,跳上桌來討摸摸爭寵,瞬間變網紅貓;而在直播中陳其邁拿出選舉期間和民眾互動照片,表示其中一位菜販阿婆讓他感動,華視也實際找到這位阿婆,來看她有什麼話想跟陳其邁說。

角逐高雄市長失利的陳其邁,在臉書開直播和粉絲暢談,有一個亮點就是他的愛貓陳小米,途中跳上桌來討摸摸還有爭寵,瞬間變網紅貓;而在直播中陳其邁拿出選舉期間和民眾互動照片,其中一位菜販阿婆讓他感動,希望下次去大社還能來個抱抱。

華視記者也找到這位阿婆,她耳朵聽不見,但非常歡迎陳其邁隨時再去市場找大家聊聊天!陳其邁開直播和粉絲暢談,突然不速之客出現,愛貓陳小米來搶鏡頭了,討摸摸外,還用尾巴「打臉」爸爸,陳其邁乾脆給愛貓版面,沒想到陳小米居然還咬人呢!

這隻陳小米,本來在澄清湖流浪,去年端午來到陳家,瞬間征服全家人的心,出現在直播後也圈粉無數變網紅,而直播中陳其邁拿出和大家互動的照片,這位菜市場阿婆讓他印象深刻,華視記者也找到這位阿婆,她笑容靦腆,也對陳其邁印象很好,而大選之夜當天抱樹痛哭的超級邁粉陳大姐,過了幾天想起來還是哭了,陳其邁的直播的確安撫了不少粉絲的心,愛貓的溫柔也讓他暖男形象再度加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