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署.交通部.農委會 3首長請辭獲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丟出人事震撼彈!行政院長賴清德今(1)日下午找來部會首長開檢討會,會後確定包括交通部長吳宏謀、農委會主委林聰賢、環保署長李應元三人請辭獲准,預計下週二辦理交接!

下午二點左右各部會官員陸續進到政院,要跟著院長賴清德來開檢討會,但有幾位官員進去後烏紗帽也要拿下來了,一場普悠瑪事件交通部長吳宏謀下台聲浪不斷,菜價水果問題,林聰賢被點名下台,也早就傳出前雲林縣長現任立委蘇治芬將要接任,再來就是環保署長李應元,三人紛紛下台一鞠躬。

但內閣改組似乎才剛要開始,像是經濟部長沈榮津勞動部長許銘春同樣被點名是敗選負責名單,這回行政院長賴清德找來部會首長一起開會時間長達三小時,從兩點半到五點鼓勵發言還不限時間,內容還準備向外界來說明。

行政院發言人Kolas表示,近期院長報告不要失去士氣,要順應民意政院從公投開始點頭同意,接下來要透過持續修正,讓民眾重新認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