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5 13:12

不滿棄選屏東議長 綠議員包圍黨部

陳傳霆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 屏東縣

激烈抗議場面!民進黨屏東縣議員吳亮慶,不滿縣黨部在這次正副議長選舉中只推派人選角逐副議長,不推議長人選,吳亮慶認為,長期在屏東執政的民進黨,沒理由白白放棄議長,上午他召集了基層黨員和支持者,包圍縣黨部丟雞蛋,揚言要把招牌拆下來,跟警察發生推擠衝突。

衝上宣傳車,員警和抗議者發生推擠拉扯,頓時場面一片混亂,車上的人朝著警方丟雞蛋,有一百多位民進黨基層黨員以及支持者,包圍屏東縣黨部,要求黨部給合理交代,不然就要拆掉這塊大招牌,帶頭的人是這次競選連任成功的屏東縣議員吳亮慶,他不滿黨部這次只推派副議長人選,放棄議長人選,認為長期在屏東執政,沒理由未戰先投降。

對此縣黨部解釋,因為議會下屆縣議員55席,其中國民黨17席民進黨15席,無黨籍22席,而無黨的多是偏藍,因此採取務實作法,也希望黨內同志能體諒,團結一致別做出傷害黨的行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