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4 21:44

涉騙婚吸金 林國權:無罪再進高市府

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公布第一波小內閣名單,原委會主委找來前議員林國權,不過他開的公司兩年前涉嫌騙婚吸金遭到起訴目前還沒判刑,引來軒然大波,網紅館長更痛罵"沒人才了嗎"?林國權本人出面回應,他將等到司法審判無罪後再進入小內閣,韓國瑜本人也說,這部分虛心檢討改進。

韓國瑜公布小內閣名單,這前議員林國權開的公司兩年前涉嫌利用正妹騙婚吸金詐騙4000萬遭到起訴,引來各界批判。一起拍過片的館長痛罵外,特地下高雄發雞排的宅神朱學恆也在臉書po文"最討厭詐欺犯,蜜月期結束了"。

也有國民黨黨員拿著陳情書來到黨部,要求韓國瑜謹慎,風口浪尖上,林國權出面回應,林國權說,事前有跟韓國瑜提過自己狀況,但下午韓國瑜讓媒體提問時卻說自己完全不知情。

不只原委會,連客委會主委找來黃永卿,韓國瑜義勇軍護衛隊指揮官美濃客家人,完全沒碰過政治,卻因為一路跟隨就入閣,在美濃當地也出現批評聲浪,而媒體四度問到在選戰大力幫忙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是否被踢出小內閣名單,韓國瑜都沒正面回應,到底名單有沒有來自外界的壓力或是黨內大老關切,被放大檢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