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6 13:03

北市立委補選 "柯家班"人選受矚

羅立芸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九合一選戰後,包括台北、台中、台南、彰化及金門等五席立委、都要補選。台北市士林大同立委補選,將在1月27日進行投票。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要自推候選人,傳出柯家班「學姊」黃瀞瑩等4人,都是可能人選,也不排除和民進黨「白綠合作」。只是親民黨立委陳怡潔,傳出也有意角逐,讓北市立委補選競爭態勢更加複雜。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扶輪社簽署備忘錄,要在2021年舉辦「臺北國際扶輪年會」,一旁民政局長藍世聰也陪同出席,外傳他也在北市立委補選,柯文哲考慮的名單之內,柯文哲表示,林右昌釋出善意怎麼會沒有可能,言下之意,白綠合作也不是不可能。

柯家軍這邊,包括幕僚「學姊」黃瀞瑩,觀傳局長陳思宇,市府發言人劉奕霆,民政局長藍世聰,民進黨方面,北市議員何志偉和顏若芳,也都有意角逐,不過深耕在地的親民黨立委陳怡潔,傳出也在考慮投入立委補選。

立委補選這個月14日就要登記,明年1月27日投票,人選呼之欲出,但就像柯文哲先前說的,不到最後5秒,都還不急著下決定,柯文哲表示人選在腦袋裡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