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7 19:55

不讓檢討淪空言! 賴揆:時間一到就離開

陳詩雅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長賴清德拋出震撼彈,預約內閣總辭,今(7)日上午召開「說明選後檢討結果」記者會,表示時間一到他會堅定離開,負起政治責任,不讓檢討流為空言,但目前還是會率領團隊全力以赴,等到時間一到就會率內閣總辭。

賴清德表示,民主政治肩負政治責任是最高價值,任何人都不可違背,民進黨九合一選舉敗選,行政院長賴清德辭意堅定,在總統慰留之後,還是宣布時間一到會堅定的離開負起政治責任,率內閣總辭不讓檢討流為空言。

記者問到是否投入2020總統大選?賴清德表示,蔡總統是跟他都屬於民進黨黨籍,一心一意的要捍衛台灣的主權,維護台灣的民主自由人權的方式,那這樣的目標必須要大家共同來完成,不管什麼時候離開,都是這一個陣營的一分子也大家彼此都是夥伴

賴清德沒給明確答案,一整天的行程照樣走,而總統府隨後也發新聞稿強調,總統和賴院長有非常密切的溝通和商議,團隊的每一位夥伴,未來都還要一起努力共同打拚,怎麼一起打拚,也給了大家想像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