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6 07:49

川普當選 各方勸進郭台銘2020選總統!

川普當選 各方勸進郭台銘2020選總統!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美國企業大亨川普在各界不看好下參選總統,但最後順利當選。對此,外界又有聲音勸進首富郭台銘或許也能出來選總統!資深媒體人李艷秋,在川普當選後於臉書上發文提到,川普與郭台銘兩人「同樣具備有錢、有能、有膽識、有俠氣等令人產生期待的特質」說郭台銘是非典思考所能想到的唯一,直言「既然沒有成功的政客,為何不選個成功的企業家呢?試想一想,蔡英文v.s郭台銘,你選誰?」,此段言論也引發網友熱議。

據《壹週刊》報導,律師陳長文也在今年總統大選之後,提及「我想對國民黨提出一個大膽的建議:讓郭台銘在四年後,代表國民黨選總統吧。領導這個千瘡百孔的老牌政黨,用他的經營管理長才、效率、魄力,為困難重重的台灣開闢新局」;王建煊在2014年也曾說過「如果我要是國民黨員,我就請郭台銘出來選總統。」可見郭台銘的個人魅力驚人。另外,前立委沈富雄也在臉書表達,郭台銘應考慮參選總統類似想法。

報導將川普與郭台銘比較,川普當選美國總統,估計2016年身價高達265億美元,擁有價值近新台幣32億元的波音757。歷經三任妻子、育有二子二女,堪稱是美國史上顏值最高,話題性最強的第一家族。不讓川普專美於前,身價為65億美元的台灣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也擁有價值新台幣21億元的灣流G650ER做為私人飛機,兩任妻子更幫他育有二子三女。單就增產報國部分,不過「郭台銘更加愛台灣險勝川普的愛美國」。(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