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0 12:59

直播叫陣陳其邁 韓國瑜再秀歌喉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晚上在臉書上開直播,除了不忘提起陳其邁答應要「留一杯」咖啡的承諾,還開玩笑說,陳其邁唱歌好像脖子被人家踩到一樣,直播最後還高歌兩句送給網友當晚安曲,甚至還說,他唱歌應該比陳其邁好聽,而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邀請出席20日即將登場的雙城論壇,韓國瑜透過準新聞局長回應,因為近期忙著小內閣的籌組,所以實在抽不出時間參加。

陳其邁高歌送給台下的邁粉們,唱過一首又一首,陳其邁日前舉辦的咖啡音樂會中放得很開,現場樂團演奏,唱歌給大家聽,不過這歌聲有人覺得還有待加強。韓國瑜臉書開直播,談到陳其邁的咖啡音樂會,先是評論的陳其邁的歌聲,將近30分鐘的直播,韓國瑜講很多,最後也唱起歌來,說是要送給網友當晚安曲,就是不能不提陳其邁,說自己唱得比對方好聽。

而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邀請他出席號即將登場的雙城論壇,韓國瑜透過準新聞局長回應,12月25日就要舉行就職典禮了,小內閣人事至今還沒搞定,確實是當務之急,對於柯文哲的邀請,韓國瑜只能抱歉婉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