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2 12:59

綠營黨魁誰扛? 林佳龍:成功不必在我

黃種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究竟誰要接任民進黨主席,目前黨內,沒有任何人明確表態,而先前傳出,黨內力拱的台中市長林佳龍,他深夜在臉書上PO文,表示「成功不必在我」,明確表示不參選黨主席,但是他強調,一定不會在黨的重建中缺席,另外,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則宣布要參選民進黨主席,他發布「船沉了,何以為家?」的聲明,強調「這是不可承受之重,由我承擔」。

民進黨主席人選始終沒有確定 ,台中市長林佳龍 深夜在臉書上po文 ,再次表示無意參選黨主席, 還說成功不必在我, 並且呼籲黨員,重建的責任大家一起來扛。林佳龍表示 ,目前檯面上的人選 ,桃園市長鄭文燦、基隆市長林右昌、前立委陳其邁和文化部長鄭麗君,都是非常好的黨主席人選 ,不管誰來擔任,他都絕對支持,也不會在黨的重建中缺席。

林佳龍對自己沒有即時表態, 造成黨內困擾,感到抱歉。而目前檯面上看到的人選也都沒有表態,反倒是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宣布參選民進黨主席,他發布「船沉了,何以為家?」的聲明,強調「這是不可承受之重,由我承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