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1 13:12

盧秀燕暫緩"山手線" 林佳龍盼能延續

黃種瀛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民進黨敗選蔡英文總統今(1)日一早南下台中和黨籍幹部開檢討座談會,而台中市長林佳龍原訂上午出席新社花海開幕儀式也臨時取消,陪同總統一起開座談會檢討,林佳龍表示,希望大家作對的事,但也要把事做對,而提到到市長當選人盧秀燕要暫緩他推動的鐵路山手線計畫,林佳龍表示,希望新政府能延續他的計畫。

超過50公頃,新社大片花海造景,有雞冠花、百日草等20多種花卉,超過20萬株,呈現樸實的田園風格,新社花海雖然不像后里花博有酷炫的裝置藝術,但是大片的花卉,營造數大就是美的壯觀景象,吸引不少遊客參觀,攤商小賺一筆。

市長林佳龍原訂上午出席開幕儀式,臨時取消,陪同蔡英文總統南下參加座談會,而談到他最重視的山手線鐵路計畫,被市長當選人盧秀燕擋下,林佳龍覺得有些可惜,任期剩下不到一個月,但林佳龍跑行程依舊忙碌,只希望能把最美好的留給市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