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5 19:41

力拚北市立委補選 何志偉.陳思宇激戰

張之晴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立委補選,綠白藍參選人動起來。代表民進黨的台北市議員何志偉,和無黨籍的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都展開掃街拜票!登記參選當天,陳思宇酸對手是「連勝文們」,引來負評,因為她被起底,她自己其實也出自政治世家,爺爺當過國代,爸爸是議員,但陳思宇強調,自己受到的監督比別人更透明。

搭上戰車,代表民進黨出戰何志偉前進社子島,又是握手又是愛的抱抱,來到長期經營的士林大同區,何志偉很自在,不過對手正統柯家軍陳思宇,來勢洶洶。

登記當天向柯文哲喊話,前進中央的企圖心旺盛,不過陳思宇暗酸,出身政治世家的何志偉及國民黨的陳炳甫是「連勝文們」的說法,也引起紛爭,她也被起底她是政三代,解釋自己用字不夠精準,這次沒有低頭看稿,顯然有備而來。

至於被陳思宇掃到的陳炳甫保持風度,立委補選是綠白藍的戰爭,還是三大政治世家的對決,和台北市長選戰一樣,引發各方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