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8 21:29

【更新】江宜樺演講遭闖入 台大教授:4年前為什麼要打我的學生?

【更新】江宜樺演講遭闖入 台大教授:4年前為什麼要打我的學生? | 華視新聞
江宜樺今(18)日赴台大演講遭闖入、包圍。(翻攝周安履臉書)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1:21更新】

江宜樺演講被抗議、離去後,台大政治系學會學術部開放師生上台分享。台大社會系副教授劉華真上台時提到,其實來這裡只是想問一句江院長,4年前為什麼要打我的學生?為什麼要把他們打的頭破血流?如此而已」。她對台下學生說,你們可能不知道這裡面有很多人4年前被打得頭破血流,有些人設置還在被司法追訴,「他們是帶著傷來的」。

影片被網友張哲維錄下來公開分享在臉書上,有網友回應「老師的發言太棒了」、「我愛華真」、「想哭QQ」等。

前行政院院長江宜樺今(18)日稍早前到台大政治系演講,約晚間7點30分時,突然被一群高喊「院長下令,警察打人,江宜樺滾出校園」的學生包圍、中斷演講,現場影片被改播太陽花學運時暴力驅逐學生的畫面,並發送「勿忘323」的傳單。

據了解,江宜樺受台大政治系邀請,在今日晚間7點至台大社科院101教室(和碩講堂)演講,講題為「政治哲學能改變世界嗎?」,不料在7點30分左右,有群眾闖入教室、包圍江宜樺。

目前分局警方已在台大外待命,但沒有命令警方不可隨便進入、鎮壓,目前校警正維持現場秩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