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2 12:45

監院巡察政院 張博雅發言跳過賴揆?!

尹智剛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監察院年度巡查行政院,但可能是星期六補班太累了,不只海洋委員會副主委陳陽益打瞌睡,監察院長張博雅也搞錯發言順序,跳過行政院長賴清德就要進行詢答。而政壇傳出賴清德可能在明年一月請辭,可能由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回鍋,與前立委陳其邁接任正副閣揆,不過民進黨立委表示,此事空穴來風。

監委進場,浩浩蕩蕩,第五屆監察委員頭一次以24人陣仗巡察行政院,也許是星期六補班太累,不只海洋委員會副主委陳陽益在國發會報告時打瞌睡,監察院長張博雅也搞錯發言順序,跳過行政院長賴清德。

監察院年度巡查,賴清德沒有多說,九合一選後賴清德辭意甚堅,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可能回鍋行政院接棒和前立委陳其邁,組成「緊衝」內閣,分別擔任正副閣揆。

蘇貞昌女兒立委蘇巧慧也說,不知道消息從何而來,強調賴清德是最好的閣揆人選,行政院長到底會怎麼變動,恐怕只有當事人最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