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2 11:07

學姊、小牛擔任副發言人!柯P小內閣下週揭曉

學姊、小牛擔任副發言人!柯P小內閣下週揭曉 | 華視新聞
左為黃瀞瑩,中為劉奕霆,右為柯昱安,三人被網友封為最佳幕僚。(圖/柯文哲Facebook)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縣市長當選人將在下週二(25)日宣誓就職,外界關注縣市首長小內閣名單,目前,只剩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小內閣名單未定。不過,選前人氣爆棚的「學姊」黃瀞瑩、「小牛」柯昱安將回到台北市府工作,擔任副發言人。

先前黃瀞瑩被問到是否會代表柯家軍參選2020年的立委,她僅表示,柯P非常贊成年輕人一起為台北市努力。

據了解,柯文哲已選定輔選有功的柯昱安、黃瀞瑩入市府任副發言人一職,針對此事,柯文哲22日受訪表示,「一般來講,對市長來講我們只決定上面的,下面的應該就責任制,我們只負責發言人是劉奕霆,他要組織他的團隊那是他的事。」

局處首長部分的確都還在遴選或徵詢中,副市長部分,3人中僅鄧家基確定留任,林欽榮、陳景峻選後都直接表示辭意,柯文哲希望找前社會局長許立民擔任副市長,但許才剛回台大醫院任職,尚未同意,工務局長彭振聲也是柯文哲另一名屬意人選。對於小內閣人選,發言人劉奕霆日前回應,25日就職日就會正式公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